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华为北京总经理张东亚:帮助中小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2022年08月28日18: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李栋)8月28日,由人民网举办的“828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北京828 B2B企业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华为北京总经理张东亚在发言时表示,“北京828 B2B企业节”是属于企业自己的节日,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张东亚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广大中小企业受到自身数字化能力、技术人才等各方面限制,多数企业数字化转型还处于起步阶段。此外,中小企业还面临着经营困难、成本高、品牌力弱、缺乏技术支持、缺少转型经验、融资难等难题。这些都是当前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共性问题。

在数字化长跑的道路上,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帮助他们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张东亚认为,“828 B2B企业节”旨在聚焦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经验分享、人才发展六大价值,来帮助中小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北京地区大信息产业集群建设,与企业联合开发更多围绕创新场景和商业闭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加速其技术发展,为北京打造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和科创中心贡献力量。

“此外,华为集聚了各方伙伴的力量,针对‘专精特新’各维度发展的需求,在智能办公、企业营销、ERP、财税费控、咨询服务等方面提供多重优惠方案。希望更多的北京企业能够通过华为大生态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能力,实现更务实、更高效的发展。”他说。

(责编:张文婷、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