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韩晔:户外运动企业发展要在多领域实现自主创新

2023年03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张文婷)日前,人民网财经研究院与人民体育联合召开了“新赛道·新动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新机遇”金台圆桌研讨会,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国内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激发户外运动市场活力,释放户外运动消费潜力。

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部门共同印发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提到,到2025年,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

对此,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韩晔在研讨会上表示,这一发展目标给户外运动产业带来了重大的利好,企业发展要在多领域实现自主创新。

韩晔介绍,探路者坚持科技报国的品牌理念,连续多年支持国家的重大科研项目,目前已实现芯片+户外双主业,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还研发了自主极地仿生科技平台。

“企业只有不断科技创新,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才能将自主产权掌握在自己手上,助力国家发展得更加强大。”韩晔说道,“也希望通过全产业链共同的努力,把中国的户外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张文婷、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