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汪若阳:希望更多人关注飞盘运动背后的飞盘文化

2023年03月1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景玥)日前,人民网财经研究院与人民体育联合召开了“新赛道·新动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新机遇”金台圆桌研讨会,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国内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激发户外运动市场活力,释放户外运动消费潜力。

海南省飞盘运动协会会长汪若阳在发言中表示,在疫情的催生下,飞盘在短时间内出圈, 作为一种城市轻户外运动,飞盘运动具备诸多特点:如男女同场竞技、健身减压、扩展社交圈等。从定位上说,飞盘运动是一个大项,在其之下还有不少分支,如极限飞盘、沙滩飞盘、飞盘高尔夫等。

汪若阳介绍说,海南飞盘运动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企业、运动员之间的桥梁,在对内和对外上都做了不少工作。如对内开展培训、制定标准等,对外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一系列飞盘赛事,并开发了“飞盘+旅游”的新玩法,帮助海南开发沙滩资源、水上运动资源等文旅资源,提升海南文旅潮流新体验。

针对如何让飞盘运动更加深入人心,汪若阳建议,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引导年轻人更加关注飞盘文化,理解飞盘运动背后的精神内涵。“这是我们协会目前正在努力做的工作,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为飞盘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景玥、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