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相关新闻

徐国庆:服务内容与质量将成露营行业企业分化的关键

2023年03月14日09: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康藉文)日前,人民网财经研究院与人民体育联合召开了“新赛道·新动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新机遇”金台圆桌研讨会,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国内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激发户外运动市场活力,释放户外运动消费潜力。

      北京康尔健野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徐国庆在发言中表示,“露营行业作为户外运动产业的分支,目前也在经历着飞速的发展与迭代,以拍照打卡为主的营地露营方式对消费者的粘性有待观察,提供露营服务的企业需要在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以及运营能力等方面持续优化,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才能激发户外运动消费市场活力。”

       谈及发展户外运动装备品牌的基础与核心,徐国庆认为产品创新与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养成是存在正相关关系的,如何结合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创新研发适合中国人露营的装备,是非常重要的。

       徐国庆介绍说,后疫情时代,户外露营的发展离不开有利的环境支持。例如,是否会成为地方重点培育的产业,营商环境如何,配套的政策能否落地,消费者能否把户外运动当成一种生活方式去养成等,希望这些问题未来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得以缓解与解决。

(责编:康藉文、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