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有回音|网友建议优化水电气等市政公共服务接入 湖北孝感:出台50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2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张文婷、实习生谢诺娅)水电气是企业开办的基本要素,用水用电用气等市政公共服务不到位,会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为帮助中小企业更方便地获得用水、用电、用气等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地发展。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与828企业服务平台面向中小企业推出市政公共服务问题与建议征集。

有网友在征集专题下留言称,“近年来,湖北省孝感市的市政公共服务提升较快,马路更宽了,水电气接入也加速了,希望政府可以继续优化水电气等市政公共服务的接入,提升营商环境,让孝感成为创业的乐土。”

对此,湖北省孝感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称,经过对此问题的调查、处理一个月后,3月14日,湖北省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孝感市贯彻落实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以控制成本为核心,再出台50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其中包含落实用水用气报装“零收费”、深化电力市场化改革、推广水电气网联动报装、大力推进转供电改革等措施,更大力度降低用能成本。

据了解,孝感市为保障《工作方案》顺利实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以控制成本为核心的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来抓,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

如果您的企业遇到用水用电用气等难题,或其他亟待解决的市政公共服务问题,欢迎扫码留言。

(责编:张文婷、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