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应急消防企业专场投融资路演在“828巨人港”举办

2024年03月1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小字号

日前,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启迪应急、启远融安主办,科融通V-Next承办的优选项目投融资路演-2024第二期专精特新应急消防企业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依托828巨人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828巨人港”),以应急消防为主题,邀请8家企业与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参会交流,旨在积极探索新的投融资路径,推动应急消防行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8家应急消防企业代表与中信环境产业基金、航天科技投资、中青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分别围绕自身业务和企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协力做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人民网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牵头,北京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发起,依托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合力共建“828巨人港”。

“828巨人港”的平台愿景是“从巨人港出发,到北交所上市,触达全球每个角落”。未来,“828巨人港”将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以培育优质企业和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目标,持续开展品牌传播、融资路演、政策服务、供需对接、企业研学等服务项目,协助企业拓展合作圈层,构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融通生态,打造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加速器”。

(责编:周丹、张晓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