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乡愁”伍宇娟艺术展在“828巨人港”开幕

2024年03月2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
小字号

近日,“乡愁”伍宇娟艺术展在庄胜8号艺术空间顺利开幕。本次艺术展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九思融成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德信融成(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下达商企业家俱乐部承办,北京庄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28巨人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828巨人港”)为支持单位。

演员、画家伍宇娟

演员、画家伍宇娟

据了解,“乡愁”伍宇娟艺术展于3月21日至4月8日向公众进行开放,展览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庄胜8号艺术空间。本次艺术展由绘画、装置、电影三个部分构成,精选了53件从未公开亮相的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展馆通过装置作品叙述了时代的变迁,唤醒一代人的“乡愁”。酒红色的丝绒幕布、故乡的芦苇、丝茅、满地的红叶和银杏、古拙的桌椅箱柜、斑驳的雪糕箱与木盆水桶、朴素厚重的蓑衣、老旧的算盘与秤盘、巨型草船……这些沉默的物件仿佛都具有生命,带有时光的印记。

西城区一直致力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融合贯通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协力做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人民网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牵头,北京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发起,依托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合力共建“828巨人港”。

“828巨人港”的平台愿景是“从巨人港出发,到北交所上市,触达全球每个角落”。未来,“828巨人港”将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以培育优质企业和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目标,持续开展品牌传播、融资路演、政策服务、供需对接、企业研学等服务项目,协助企业拓展合作圈层,构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融通生态,打造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加速器”。

(责编:周丹、张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